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街头晕倒 警民合力救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5 11:1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交警同志,前边有一个女的晕倒了,你们快想办法去救救她……”3月13日,雷山县丹江镇城区内一名男子焦急地向正在巡逻的交警求助。接到求救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采取措施,成功使这名妇女送至医院,目前妇女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天16时20分左右,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片区一中队队长罗传蒙带领工勤李世冰、沈小雨等人巡逻至永乐路县委桥头路段时,一名男子跑过来焦急地求助,说前面有一位妇女晕倒。随即,李世冰等人立即停车前往查看,发现一名50多岁的妇女躺在冰冷的人行道上,脸色苍白,已经没有了意识,身上还背着一个1岁左右的小孩子不停地哭,眼看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李世冰进行疏散群众,罗传蒙、沈小雨立即扶起妇女,叫求救男子将该孩子抱起,一同用警车将妇女到医院接受治疗。



 

  5分钟后,送达雷山县人民医院后,妇女及时送达,得到了医生及时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罗传蒙带队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工作。据医生和家属介绍,该妇女走亲戚过量饮酒,导致酒精中毒才发生晕倒在地这一幕。(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江百花齐争艳 田园“花海”醉游客(图)
下一篇:雷山县筹备参加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