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百花齐争艳 田园“花海”醉游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3 10:2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百花争艳”。时下,正值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农民朋友们一年一度的春耕农忙时节,然而,西江生态农业观光区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成为当地乡村游的一个新亮点,吸引大量游客走进田间地头赏花观景、摄影摄像、采访采风,体验田园“花海”美景,感受“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回归自然的美丽画卷。




图为西江田园观光区油菜“花海”的美丽画卷



图为西江景区大北门停车场桃花齐放的美景



图为西江景区兰花吐艳的情景
 

  西江生态农业观光区在贵州省雷山县西江景区白水河上游,是西江景区田园观光的一个景点,集各种蔬菜水果,垂钓,种植,养殖水产观光旅游为一体,以环保,绿色,有机,健康为理念,以生态农业为旅游,观光休闲的有效载体,通过农业观光,现代农业技术的展示,农业科普,以及农村生活体验,将农业与旅游有机结合,构建了个性化的田园观光特色旅游,是西江景区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农家生态乐园”,游客在美丽的西江体验山,水,田,园,林,花的景色,使人产生回归自然清新的感受。(侯天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三八”(组图)
下一篇:妇女街头晕倒 警民合力救助(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