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千户苗寨“双节”旅游接待量和综合收入又创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0 13:0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雷山县推出深度体验、特色旅游方式受青睐,四面八方的游客走进该县赏苗寨风景,游田园风光,住农家小院,品农家菜肴、体验农耕文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双节”长假。共接待游客32.9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7亿元。


 
        2020年国庆、中秋节假日,按照“国庆”“中秋”旅游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有关要求,该县园区(西江镇)着力提升旅游服务保障能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西江景区旅游市场的繁荣稳定。




 
        节假日期间,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不仅开展了“游方之旅”“高山流水”“巡游展示”“古歌演唱”“刺绣表演”等一系列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活动,还增设了众多能够让游客参与其中的文化体验项目,让游客在观赏苗族特色文化的同时也能切身体验到苗族人民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让游客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国庆、中秋佳节。




 
        据统计,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2020年国庆、中秋旅游节假日期间,旅游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取得了非常可喜的佳绩。10月1日至8日,接待游客20.1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55亿元,实现了复工复产以来景区旅游接待量和综合收入的又一次新高。(李应光 董佳艳 杨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加装遮阳伞 交警来拆出
下一篇:生死营救!雷公山野猪塘6名女子深山采竹笋,1人走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