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趣味运动会 快乐庆“三八”(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9 10:18: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7一8日,雷山县各级妇联组织农村妇女开展形式多样、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趣味运动会,快乐庆“三八”,有声有色热闹非凡。



图为黄里村“斗鸡式”对斗的场面



图为黄里村60岁以上穿针比赛现场
 

  3月8日下午,笔者到西江镇黄里村采访看到,该村开展了“三八”节趣味活动在村新篮球场举行,设置了篮球赛、袋鼠跳接力赛、“斗鸡式”对斗赛、60岁以上穿针赛等4个项目,全村450多名苗家妇女前来现场观看活动和参与角逐,150余名“选手”在比赛各项活动中,展现了农村妇女风采,赢得观众热烈鼓掌,加油!加油!!50多位七八十岁高龄的老太太也赶来观看年轻媳妇开展“三八”节活动,使该村“三八”节热闹非凡。




图为黄里村袋鼠跳接力赛



图为黄里村篮球健身赛
 

  据了解,3月7一8日,雷山县各行各业和全县8个乡(镇)154个行政村以部门、乡镇、村为单位也举办形式多样庆祝“三八”节活动,约有1万余名各族妇女参加了趣味“三八”运动会。(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发文为纪检干部队伍安定执纪“护驾”
下一篇:西江百花齐争艳 田园“花海”醉游客(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