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客车辆侧滑落边沟 民警撒盐除冰来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1 11:1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五名广东梅州游客西江镇在龙塘村体验民俗后,遇到凝冻天气冒险驾车离开,路上遇到结冰车辆侧滑落沟被困,交警及时救助获评。


  受强冷空气影响,贵州省雷山县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气温均降至0度以下,地势较高路段出现结冰现象,致使交通受阻。2020年12月17日,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江中队民警在龙塘村开展大走访活动中,发现一车辆黑色大众轿车由于路面湿滑,车辆侧滑横在路中间,前后轮子掉进了公路边沟,驾乘人员正束手无策的等待。为了及时帮助五名驾乘人员解决困难和及时恢复公路畅通,民警从警车上拖出一袋工业盐,对附近路段进行撒盐除冰,并找来千斤顶、木棒将车辆支撑起来,与驾乘人员携手共同将车辆推回公路。民警们一边撒盐一边帮着推车,皮鞋湿透了,手冻肿了,但是看着在他们的努力工作下,被困车辆重新起航踏上回家的路,消失在风雪里,民警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在五名游客离开时,司机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到:“谢谢你们!你们是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的英雄。”(杨正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暨禽流感防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