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美好生活,质量相伴” 助推全域旅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1:5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平安建设系千家万户,人人参与保国泰民安。“大姐,你在购买插座、电线、电取暖器等电气(器)产品,怎样看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识别假冒劣质?要:一看是否有“3C”标志,二看材料是否有阻燃性,三看是否淘汰插座,四看标识标注信息是否齐全---即为假冒和不合格产品。”执法人员李子雄向经营者讲解道。


 
      连日来,雷山县市场监管局以“美好生活,质量相伴”为主题,在辖区景区景点开展农村电气、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监管,消除因使用不合格产品造成的安全隐患,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及假冒伪劣产品。目前,做到检查、宣传、记录一户不漏,职能职责一丝不苟,出去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648户次,发放宣传资料1400份,张贴警示单1300余张,行政指导121户,行政约谈34户,对不合格的电气(器)实行扣押并查处。营造了安全用电与和谐的消费环境。助推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图为执法人员向苗族妇女宣传知识产权及检查场面。(杨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雷山:管好服务区的“移动炸弹”
下一篇: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严打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持站好2020年最后一班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