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安东画室两名学生画作入选全国少儿国画大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7 13:2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书展九洲播华艺,画藏四海蕴苍穹。12月5日-6日,“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麻江县安东画室两名学生的画作荣幸入选此次大展。其中,麻江县安东画室学生、麻江县第二小学六年级陈雨璠同学在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优秀奖选手齐聚北京的现场比赛中,她以《家乡美》为题材的作品进入前80名,荣获“经典传承”奖。



  据悉,此次大展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美育素质敎育,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红色文化的传承,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素养、创造精神和美术表现能力,发现和培育优秀的中国画人才,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艺术档案学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主办。在历经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专家评委从5000多件投稿作品中经过严谨、公正的初评,复评出500件优秀作品。



  这次大展是全国级别最高、最有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少儿美术赛事,自征稿以来备受全国中小学师生及教育界、美术界瞩目。(罗仕军 彭德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麻江!驾驶员逃避检查、撞车冲卡,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扩散!麻江法院发布最新悬赏公告,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