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麻江!驾驶员逃避检查、撞车冲卡,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7 12:13:26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12月1日,麻江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违法行为人赵某元因逃避检查、撞车冲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9日治安处罚。

  11月25日晚上,麻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工作安排,在县城广建坡顶开展夜间酒驾违法行为综合检查,现场位于民主路与广建大道的三岔路口,民警按规定设立了醒目的锥形桶和开着警灯的警车等警示标识,执勤民警着装规范,依次检查入城机动车辆并测试酒精。20点17分许,一辆牌号为粤CZ2386的吉利帝豪轿车靠近检查区域,执勤民警明确交通指挥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检查,该车拒绝驶入检查区域,执勤民警怀疑驾驶员有酒驾嫌疑,便上前准备测试酒精,驾驶员赵某元为逃避检查,突然加油冲过检查卡点,向城内逃跑,执勤民警驾驶警车追踪,在西山坡水井边附近追上该车辆后,用喊话器责令其停车,两车僵持、并向行驶到县医院附近即将超过该车辆之时,该轿车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再次加油冲撞警车后继续逃跑,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县城金桂圆小区找到该轿车,但是驾驶员已经再次逃脱,不知所踪,其行为十分嚣张,严重阻碍了交通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次日早上7点,驾驶员赵某元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自首,交待了自己的违法事实,杏山派出所依据治安处罚法相关规定,于日前对赵某元依法给予了行政拘留9日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贵州省蓝之灵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麻江县安东画室两名学生画作入选全国少儿国画大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