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翻越小区围栏刺穿肚皮不幸身亡!悲剧不止这一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3:42:22  来源:山西晚报、新晚报、封面新闻、微博  

  为节省时间图方便

  一些缺乏安全意识的人

  会高估自己

  不走正道玩跨栏

  殊不知为了这几步“方便”

  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5月8日

  内蒙古赤峰有一名男子翻越小区外墙围栏

  结果被护栏刺破肚皮无法动弹

  送医后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最后姿势让人痛心

  网友们发出灵魂呐喊

  ↓↓

  只为了一步之遥的痛快

  却付出生命的代价

  这不仅令人惋惜

  更令人反思
 

  无独有偶

  生活中还有很多人为图方便

  放着人行道不走

  专翻越护栏抄近道
 

  2019年11月

  山西晋城一男子横穿马路翻护栏

  一条腿不慎被卡

  在马路中间动弹不得

  目击者称前面不远处就是路口

  2018年3月30日,在重庆沙坪坝,一名52岁老大爷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时不料脚滑,铁栏杆插入下体,导致直肠流血, 大小便失禁。

  老人僵在栏杆上,因为太疼了,所以一动都不敢动。路过的一个好心司机看不下去了,拿出了车里的灭火器帮老人垫脚。最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解救下来送往医院救治。

  2012年10月24日深夜,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一名女大学生在翻越学校护栏时发生意外,下巴不幸被戳穿。消防队员为了救她,把整块护栏切割下来。女生连同护栏一起被送到医院。

  2010年,杭州一名女子为了走捷径,翻越栏杆,结果一脚没踩稳,下体被铁栏杆刺伤,造成骑跨伤,从照片和录像看,下体流了很多血。



  2019年9月1日上午,山东某中学门口发生的一幕着实吓坏了不少人,一名中学生在翻越学校外围的铁栏杆时,不幸发生了刺穿下巴的悲剧。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一市原公安局长涉贪金额74亿,9个私生子仅3个亲生
下一篇:杀害3人 抢走230多万元!25年前金库劫案的劫匪落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