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车相撞一人被卡驾驶室 剑河消防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7 12:3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6日,320国道剑河县高速路口往展架村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满载石方货车发生碰撞,小轿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13时18分,黔东南州剑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和一辆货车迎头相撞,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下半身被牢牢卡在仪表盘和方向盘下,不能动弹,另外2名受伤乘客在消防员达到时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根据现场情况,警戒组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和疏散围观群众,救援组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中队指挥员利用堵在道路上的公交车,将绳子固定住事故车辆的尾部和公交车车头,再利用抢险救援车的牵引装置将货车与小轿车分离。在进行多次的观察与分析后,指战员将救援绳固定在小轿车的仪表台及方向盘,再次进行牵引扩大事故车辆的救援空间。经过指战员近30分钟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交予现场医务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做到不开故障车、不开超速车、不疲劳驾驶。(梁文)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砖厂机器“吃人”,剑河消防争分夺秒将人救出!
下一篇:35人被山洪围困 剑河消防联合多部门紧急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