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致4死22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3 11: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4月11日电伊斯兰堡消息: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10日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22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说法报道称,当天第一次袭击导致2名警察和2名平民死亡、至少15人受伤。数小时后,另一枚炸弹在一辆警车附近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第一次袭击的目标是一名高级警官所乘车辆,使用手段是远程引爆一辆停靠在警车后方、放置有简易爆炸装置的摩托车。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10日发表声明谴责袭击事件,并指示有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被巴基斯坦认定为恐怖组织的“俾路支解放军”已宣布对第一次袭击负责。该组织声称,2名警察的被害原因是他们曾“以调查为借口对俾路支平民进行不人道对待”。
 
  “俾路支解放军”经常在巴境内对安全部队和平民实施恐怖袭击。巴基斯坦政府在2006年宣布取缔该组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拜登签署法令,正式结束美国新冠疫情“国家紧急状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