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女生夜晚约见网友被带至河滩强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09:3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5月18日晚9时许,武都区一卫校女学生小菁和小娜一起与网友见面,谁知遭到强奸抢劫。日前,涉嫌强奸罪、抢劫罪的杨某某,涉嫌强奸罪的庞某某、李某某被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年初,杨某某通过QQ聊天结识了卫校女生小菁。5月18日晚9时许,杨某某打电话要求与小菁见面,小菁与同学小娜一起去见杨某某。见面后,杨某某谎称要带她们去KTV唱歌,结果却将二人带至一处偏僻的民房,还叫来两个朋友庞某某和李某某。小菁发现情况不对,找借口脱了身。杨某某等二人随后将小娜带至郊区的一处河滩上,分别对其实施了强奸。杨某某随后还抢走小娜手提包内的100多元现金、一张银行卡。在李某某打算将小娜带至宾馆的途中,小娜趁机逃脱并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原标题:夜晚约见网友卫校女生被带河滩强奸)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住建部发文禁止动物表演 网友:这事归您管吗
下一篇:僧人欲砍仇家路遇好友 以为其想报信将其砍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