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 佳能微单M100 超有范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5:41:08  来源: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相信很多女生最在意的还是相机的颜值,但是也不要忽略相机的性能哦!下面要介绍的佳能微单M100就是一款颜值与性能兼备的无反相机,相信接下来的诸多功能都会让你爱上它!

  佳能微单M100的设计使真正的摄影变简单,让用户可以轻松拍出好照片,佳能赋予它的独家秘技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带来的快速准确对焦,以及触屏对焦拍摄,可以说真正的“想拍哪里点哪里”,带来了一气呵成的畅快感,快速对焦也为拍摄萌宠等动态物体提供了更多的趣味和便捷。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性能也很重要。佳能微单M100在性能配置上比肩佳能旗舰微单,2420万有效像素+DIGIC7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照片画质细腻色彩好,人像肤色粉嫩讨喜,无论是拍摄风景、人像、美食、宠物,亦或是夜景,它都可以带来令人满意的体验。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不管是去打卡郊游踏青圣地看美景,打卡网红名店尝美食,还是打卡和闺蜜萌宠共度的幸福时光,小巧易用的佳能微单M100都是小仙女的得力随拍神器。除了固有的黑白灰三种机身颜色外,现在又出了最新的樱花粉色款,时尚小巧颜值超高,不仅能拍美照,还是超有范儿的时尚单品。

  在如今的分享时代,不能发朋友圈的相机那绝对不是好相机,佳能微单M100自带Wi-FI功能,拍摄的照片可以第一时间传输到手机上上传社交平台,拍了美照不必等,即时分享即时晒。

  佳能微单M100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简单易用,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控制按钮,触摸屏灵敏易用,让它有了智能手机般流畅的操作体验,几乎90%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完成,非常方便。翻转屏+内置美颜功能对于喜欢自拍的美女们来说可谓是实用又贴心。

  佳能微单M100还具有多种智能拍摄模式以应对不同的场景,用其中的美食模式拍食物就会使得食物色彩更加诱惑动人,利用翻转屏还可以轻松实现高低等不同角度取景拍摄,以别样的视角拍出食物的别样美味。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最好的随拍神器不仅是好用的,同时也应该是好玩的。除了机身内置的多款滤镜外,佳能微单M100还拥有趣易用的创意辅助功能,在该模式下,你可以直观地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以及图片锐利程度进行设置,且用此方法调节后的照片依然画面细腻干净无噪点,时下最流行的清新干净的北欧ins风照片就可以利用创意辅助功能轻松拍出来。

  女生如何选择相机?对于很多女生新手来说,相机是否拥有易操作性也是很重好的,一台颜值高、画质好并且易操作的相机,会给自己增加信心,让你更加热爱摄影哦!在这个盛夏,带上它去感受生活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家长必看!这些药品儿童禁止或不推荐使用 !
下一篇:河南一彩礼标准引热议:要彩礼过多以贩卖人口论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