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失主下车遗落相机 公交司机妥善保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5 17:1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晓燕 曹菊 记者 周燕玲) 近日,凯里市民杨某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乘客 拾金不昧感人心”的锦旗送到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三分公司办公室,双手献给2路公交车贵HU0330驾驶员杨正军。

  据了解,7月10日下午15时许,贵HU0330公交车从电厂新村发往火车站,到站待所有的乘客下完车后,驾驶员杨正军按照惯例对车厢进行检查,发现车厢后面的座位上有个黑色的包。他打开包寻找失主信息,发现包内只有一台佳能数码照相机,并无乘客任何信息。杨正军当即向部门管理人员汇报情况,并将此黑色包交由部门管理人员暂时保管。




 

  当日下午,失主心急火燎的来到火车站2路车驾驶员休息室寻找失物,刚好找到自己所乘坐过的公交车驾驶员杨正军。杨正军立即向施主说明当时拾到失物的情况,并把部门管理人员的电话留给失主。

  经联系核实后,凯里市公交总公司管理人员将黑色包物归原主。失主杨某接过失而复得的包,激动万分,紧紧拉住对驾驶员杨正军的手,连声道谢。

  公交驾驶员杨正军拾金不昧的行为,使得凯里城市文明的窗口更加亮丽,他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努力建设人文、素质、实力、法治、平安、生态“六个凯里”,彰显了公交人高尚的道德风采,为凯里人民树立了道德榜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速过快酿惨剧 两车追尾致7人受伤
下一篇:凯里地区2015年1-6月份完成融资34.409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