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高中女生外出兼职失踪8天 24日疑似尸体被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01:37  来源:环球网   

  图注:发现疑似尸体现场

  韩国全罗南道康津郡16岁女高中生A某6月16日从家中外出兼职,随后失踪。据韩联社报道,24日,韩国警方发现了疑似A某尸体,DNA比对工作最早将于25日完成。

  韩国警方介绍,警方在全罗南道康津郡道岩面梅峰山山顶发现了疑似A某的尸体,但尸体已高度腐败,无法从面部确认其身份。警方随后提取DNA样本,送至韩国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比对,相关工作最早有望25日结束。

  报道称,警方还将于25日进行尸检,以确认其死亡原因,尸检过程中将再次提取DNA样本。

  据韩联社报道,A某父亲的朋友金某称给A某介绍兼职工作。16日下午13时38分A某从家中外出,2时许通过社交媒体给朋友发消息称,“和爸爸的朋友见面了,正在赶往海南郡”。A某手机信号最终消失在全罗南道康津郡道岩面梅峰山附近。

  16日下午5时许,金某将衣物焚烧,洗刷车辆。17日上午6时17分,A某被发现自缢于其住宅附近的工地。( 记者 刘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法国核电站一员工被困四天险丧命 警报系统未奏效
下一篇:少女加拿大海边慢跑误入美国 遭关押两周还搜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