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少女加拿大海边慢跑误入美国 遭关押两周还搜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08:07  来源: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一名法国女孩在加拿大海边慢跑时不小心越过了美国边境,结果被关押在拘留中心整整两周。

  赛德拉今年19岁,上个月她前往加拿大去看望家人。有一天晚上,赛德拉在怀特洛克的一处海滩健身慢跑。她沿着海滩跑步,偶尔会停下脚步,拿出相机拍一些美丽的风景。突然,就在她一个转身的时候,被两名自称美国边境巡逻警的人拦住了。

  据他们称,赛德拉非法越过了美国边境,进入了美国华盛顿州的布莱恩市。

  一开始,赛德拉还以为这只是一件小事。"我告诉他们我是无意的,我以为他们只会开一些罚单或者给我一个警告就让我回到加拿大。然而,他们却把我送到了一个拘留中心,把我关起来,对我进行了搜身。"

  据悉,赛德拉被关的地方是塔科马拘留中心,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赛德拉这才知道,事情严重了。

  由于是出来慢跑的,赛德拉也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或护照。她被允许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让母亲提供护照和学习证明。随后,赛德拉又被关了整整两个礼拜,才被送回加拿大。

  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曾发表过的一份有关边境地区的声明称:"任何未经许可就非法进入美国的外国公民,将被予以相应的处理。不管其是否是有意越过边境,此条规定都有效。"

  然而,赛德拉认为这一切都是一个陷阱。她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很不公平,我只是沿着海滩在慢跑,而且边境上什么都没有,什么标识也没有。任何人都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越过边境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韩国高中女生外出兼职失踪8天 24日疑似尸体被发现
下一篇:电动车劫匪抢劫成瘾 称喜欢被追捕的感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