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动车劫匪抢劫成瘾 称喜欢被追捕的感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18:50  来源:中宏网图文新闻  

  中宏网(www.zhonghongwang.com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央新闻网站)6月2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驾驶电动车抢劫及造成的暴力罪行,平均每天约60余起。由于每日最多可抢到价值2000英镑的贼赃,令一些电动车劫匪抢劫成瘾。

  英媒访问了两名前电动车劫匪,他们承认驾驶电动车抢劫成为嗜好,因为他们渴望被追捕时的快感。其中一人指十二三岁开始偷电动车,声称煽动犯罪及追求物质主义的Hip Hop音乐,促使了电动车抢劫案的增加。有专家表示,在路上边走边打电话,以及外卖的电动车随便停在路边让贼人更加有机可乘。

  据悉,2012年英国电动车匪徒抢劫的罪案数目有827起,但到2017年大幅增至超过2.3万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少女加拿大海边慢跑误入美国 遭关押两周还搜身
下一篇:美国华人孕妇被家暴砍断右臂 社工:可求偿申请福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