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荔波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跨省麻醉抢劫团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10:48:26  来源:平安荔波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盗抢骗”、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荔波县公安局在唐晓宇局长、黄源松副局长的亲自指挥下,在相关业务部门及县局各警种的密切协作下,成功打掉以李某某、吴某某等人为首的以药物麻醉实施诈骗的特大跨省麻醉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破获案件13起,查获用于麻醉的疑似药物2粒,扣押涉案车辆4台、手机11部、金银首饰5件、现金7700余元。
        2018年4月24日,广西环江县的出租车师傅周某某到荔波县公安局报案称:一名自称欧某某的女子包他的出租车从广西到荔波办事,而后受邀参与他们一帮朋友喝酒,待到第二天时,发现自己银行卡被人分三次刷走30000元。接到报案后,荔波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经了解分析初步认定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人数众多的犯罪团伙,迅速成立了以刑侦大队为主力军,诸警种配合的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专案组采取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等工作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随着侦查工作的不断推进,以李某某、吴某某为首的诈骗团伙成员相继浮出水面。6月5日,专案组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多个抓捕小组赴广西、广东、浙江等地实施抓捕,李某某、吴某某、罗某某、覃某某、韦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以承包工程、包车等方式为由哄骗受害人外出,邀请受害人吃饭时伺机在酒水内下药,导致受害人神志模糊,再诱骗受害人以打麻将或扑克娱乐的方式,骗取钱物。

 
 警方提醒

  对试图与自己表示亲近的陌生人,在无法确认其真实意图的情况下,不能接受其提供的饮料、茶水、香烟或食物等;

  在看管好自己财物的同时,不能轻易让对方获悉自己随身携带钱财。一般情况下,作案人不会对一个没有价值的目标下手;

  对不知底细的生意人最好安排在自己选择的地点或场所交谈,并提前告诉家人、同事、朋友自己的去向、时间,或让人定时与自己联系,尽量不给歹人可乘之机。

  如果遭遇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南客专一在建隧道发生透水事件 3人遇难
下一篇:货车下坡速度过快 两车避让双双开下稻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