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9 14:0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在警力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始终牢守本职、砥砺前行,集中精力对近期一批入室盗窃案的信息进行搜集、分析探讨,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



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门前
 

  据介绍,2017年10月以来,镇远县蕉溪镇、青溪镇等地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通过现场勘查,作案地点均为交通便利的公路旁住户;作案手段为根据现场环境撬窗、撬门入室盗窃。然而,此时刑侦一部分警力被抽调他用,为确保各个方面都能得到圆满处理,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钟传家参与到案件侦破工作来,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作用,积极组织各类力量,根据现场周围群众提供线索,汇聚情报;通过架构分析、实地摸排、人员落地工作对案件进行深度经营,最终明确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10月29日、30日,镇远县公安机关周密布控,在镇远县蕉溪镇、羊坪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18岁男子张某旋、23岁男子张某鹏和20岁男子刘某抓获,破获镇远、岑巩、铜仁等地系列入室盗窃案9起。据悉,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岑巩县羊桥乡人。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镇远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及追赃、返赃工作正在进行中。(龙冠宇 吴登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双胞胎儿童走失 民警悉心照顾
下一篇:镇远:1-10月立案115件119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