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双胞胎儿童走失 民警悉心照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8 13:4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6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特巡警联合,悉心照顾一对双胞胎儿童,让其父亲安全接走。

  据介绍,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在镇远新大桥执勤的镇远交警王金平发现,从新中街下来的车流中,竟然有两个2岁多的女童在行走,而旁边没有大人。王金平迅速上前,将孩子引导在安全的地方,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但两名女童却问不出话。当时,新大桥附近车流较多,已经形成拥堵,王金平呼叫支援,将孩子送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10值班室。



女民警在悉心照顾走失的双胞胎姐妹

  在110值班室,值班女警耐心询问,但是孩子就是不讲话。民警给小孩买来了饮料、食品和玩具,悉心照顾,并通过微信发布寻人启示。下午4点钟左右,民警多方寻找孩子的亲人未果,这时,一吴姓男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走失了。




双胞胎父亲领走孩子
 

  吴姓男子到110值班室,认领了女儿。原来,吴某一家就在盘龙街便民桥附近居住。吴某说,吃过午饭后,他与孩子在便民桥附近玩耍,两个孩子要喝酸奶,他就跑到马路对面的酸奶店去买。来回不过4分钟左右,孩子又是在自家门口玩,想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结果自己把酸奶买来,孩子竟然不见了。自己四处寻找后,也没有发现孩子,这才打电话报了警,想不到孩子早被镇远公安民警照顾起来。吴某说,孩子是能说话的,只是她们多数时间跟外婆居住,学习的是少数民族语言,加上害怕,所以民警问话,她们听不懂,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孩子跟照顾她的民警挥手再见
 

  从盘龙街便民桥到新大桥,一个普通人都要走10多分钟,也不知道两个孩子是怎么走去的。民警叮嘱,以后不得大意,一定要多加照看,以免发生意外。(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老人上门送锦旗感谢公安特巡警(图)
下一篇:镇远:公安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