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老人上门送锦旗感谢公安特巡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8 13:3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镇远县舞阳镇朝阳坝胡吉忠老人带着其家人来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送上一面印有“见义勇为真英雄,救人危难好民警”字样的锦旗,感谢日前救助他老伴的镇远公安四位特巡警队员。

  据了解,10月30日上午,胡吉忠老人推着腿脚不方便的老伴从朝阳坝的家中出来散心,不想在下斜坡时,自己的脚被绊了一下,推着老伴轮椅的手突然一松,轮椅就从斜坡上滑了下去。由于当时地处二级公路上,车流量大,情况十分的危及,自己拼命的在轮椅后面追,却怎么也追不上,自己只得边追边喊救人,见看轮椅翻倒路边的排水沟中,老伴即将受到严重的伤害之际,镇远公安特巡警大队龙朝军、王鑫、周祥、杨武超四名队员及时出手,将胡老汉的老伴及时给救来下来,最后还送两位老人回家。



 

  此事经多家媒体进行广泛报道,社会正能量得到弘扬。当天,胡吉忠老人共有5位亲属陪同他一道前来,大家对四位特巡警队员表示感谢,对镇远公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伟大宗旨,始终坚持群众无小事的原则表示赞扬。大家与四位特巡警队员一起合影,其乐融融。(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金堡镇:贯彻落实扶贫项目 贫困群众喜笑开颜
下一篇:镇远:双胞胎儿童走失 民警悉心照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