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金堡镇:贯彻落实扶贫项目 贫困群众喜笑开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7 09:5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给贫困群众发放鸡苗 

  本网讯 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扶贫攻坚,刻不容缓,绝不懈怠。2017年11月4日,镇远县金堡镇扶贫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寨进行扶贫项目实施(养鸡项目),为贫困户发放鸡苗,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早日实现脱贫。

  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各村村干部的配合下,认真仔细地核对好贫困户名单,由贫困户签字认领,每发放一户贫困户,都做好记录,保证每户贫困户鸡苗数量的准确性,做到不漏发,不多发。在发放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们耐心地传授相关的养殖技术,保证鸡苗的存活率和出栏率,最大程度地保护好贫困户的利益,早日带领贫困户实现脱贫。



给贫困群众发放鸡苗 

  据悉,此次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该镇冽洞村、羊满哨村、辽家坳村发放鸡苗3370只,惠及贫困户45户170人左右。下一步陆续将该政策发放给其他村寨焰贫困户。整个发放过程井然有序,没有出现争执和其他矛盾与纠纷,尽管当时艳阳当头,阳光灿烂,也不及贫困户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李程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镇远:特巡警百米冲刺救助轮椅失控老人
下一篇:镇远:老人上门送锦旗感谢公安特巡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