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创新服务惠民生 掌上信贷笑开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23:3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农e贷作为农信社第一款网贷产品,承载着百姓银行便民惠民的历史重任。在完成评级授信及签约后,客户就能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办理信贷业务,真正方便了客户,解放了信贷人员,大幅降低了双方的交易成本。



图为大型宣传广告



图为进村入户办理黔农e贷签约
 
 
  2017年11月7日,施秉农信正式开通黔农e贷,为迅速将这个利好政策传到每位城乡居民手中,施秉县联社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一是通过各类宣传介质进行推广,如城乡公路边树立大型广告牌、每村布放宣传喷绘横幅、员工微信群朋友圈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通过金融夜校、流动服务站、农民工返乡座谈会及客户走访等方式,将黔农e贷作为主要宣传讲解内容,大幅提高群众知晓率。



图为进单位办理黔农e贷签约



图为进学校办理黔农e贷签约
 
 
  截至2018年3月30日,施秉联社累计布放宣传横幅360条,发放宣传折页18500份,微信转发逾千次,金融夜校238场次,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群众知晓率达98%以上。网贷服务开通以来,实现注册4050户、签约3506户,通过网络发放贷款2788笔,贷款金额16429万元,还款1603笔,还款金额4703万元。按照每笔业务可节约交通成本15元估算,已累计为全县城乡居民减少支出6.59万元。(吴平 龙箫)



图为流动服务站、金融夜校宣传及签约黔农e贷



图为网点LED宣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牛大场信用社:便民流动服务 深获村民点赞
下一篇:牛大场镇:牛大场村草莓可以采摘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