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大场镇:牛大场村草莓可以采摘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1 10:23: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牛大场镇牛大场村草莓大棚里温暖如春、生机盎然,一垄一垄的草莓叶厚茎肥,草莓从叶子中探出来,令人垂涎欲滴,可以采摘啦。

  据了解,该扶贫草莓园占地草莓5亩,有大棚15个,是该村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而建立的。该扶贫草莓园采用合作社+农户(贫困户)模式运作,贫困户可以入股分红,也可以与村合作社签订长期劳务协议,草莓园每个大棚预计每年可以增收1万元,可带动15户贫困户增收致富。 (文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创新服务惠民生 掌上信贷笑开颜
下一篇:政银共推“贵工贷” 企业融资及时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