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牛大场镇太子参买卖市场持续火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6 12:2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6日是牛大场镇赶集的日子,上午8时,中药材市场人头攒动,狭长的街道两边堆放满了太子参药种,卖家吆喝喊价,买家极力砍价,销售场面十分火爆。

  据了解,目前上市的太子参种苗每市斤10—30元不等,平均药材种苗日成交量10吨左右,受今年太子参成品价效益高的影响,太子参种植面积呈上升趋势。

  牛大场镇被誉为“西南药城”,“施秉太子参”已通过了国家GAP认证,并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太子参品牌效益不断得到了提升,太子参种植面积常年在5万亩以上,中药材种植已成为该镇脱贫攻坚最重要的经济支柱。(文银)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撞断树后翻个底朝天 雨天路滑行车需谨慎
下一篇:牛大场镇:金丝皇菊竟相怒放 花海花开十里飘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