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开展全国农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选拔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09:0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工匠精神,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农信系统首届业务技能竞赛,7月27日,施秉联社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业务技能竞赛选拔赛。县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崇敬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同场竞技,经过手工点钞、翻打传票、零售业务、对公业务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王丽、舒万琼、冷和蔼及杨莲琴分别获得上述四个项目的第一名,代表县联社参加省联社黔东南州审计中心在8月份举办的全州选拔赛。

  此次业务技能比赛,是施秉联社开展的一次“以考促学”活动,是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重要形式,通过比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操作意识,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施秉联社整体服务水平,为施秉农信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施秉联社 谢明霞)


(图为 比赛现场)


(图为 参赛选手正在认真翻打传票)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联社开展电子银行业务2018年规范年检查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甘溪、营业部临时网点装修全面结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