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农信:爱心帮扶“1+1” 幸福路上共前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17:2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县联社自2017年开展帮扶贫困户子女“1+1爱心育才工程”活动以来,帮扶人员利用节假日或进村入户的时机,深入帮扶对象的学校和家中,与学校老师、家长以及帮扶对象进行交流沟通,关心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贫困学生的思想动态,为他们送去日常所需的书包、文具、衣服等物资。



深入帮扶对象家中送去帮扶物资



深入学校为帮扶对象送去文具和帮扶资金
 

  自活动开展以来,施秉县红山分社不仅按照帮学习、帮思想的思路,积极引导贫困户儿童形成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阳光心态,还充分利用金融扶贫政策助其家长发展产业摆脱贫困。据悉,红山分社通过精准扶贫“特惠贷”5万元启动资金帮助帮扶对象曾令金在家里建起了养有12头生猪的小型养猪场,经过帮扶人员的日常帮扶和家人的共同努力,曾令金家已于2017年年末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为“1+1爱心育才工程”帮扶活动树立了良好榜样。



杨柳塘中心小学“1+1爱心育才”帮扶活动留影
 

  截至目前,施秉县联社共结对帮扶贫困子女65人,走访慰问学生230余次,入村窜寨120余次,送出书包、文具盒、课本、衣服等物资160余份,折合人民币65000余元,累计投入精准扶贫“特惠贷”200余万元,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进程。(卢朝阳 熊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联社开展合规文化暨金融统计业务培训
下一篇:施秉红山分社:烤烟田里的金融夜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