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召开全州农信社“春风行动”总结会暨上半年案件防控专题会精神传达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5 16:1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6日至17号,全州农信社“春风行动”总结会暨上半年案件防控专题会在锦屏召开,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7月19日晚,施秉县联社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各网点主任、主办会计、信贷员、柜员共计120余人,会议由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主持。

  会上,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要求,全县信用社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基础上,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传达学习了全州农信社“春风行动”总结会会议精神;县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万兆明传达学习了全州农信社上半年案件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联社各分管领导结合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转变思维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将党建深度融入业务发展之中,充分发挥战斗保垒作用。二是认真做好考核分析。各部门、各网点要做好业务考核分析和准备业务考核知识考试。三是强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联社相关部门、各网点要按照服务标准化要求做好服务标准化工作。四是强化农信社“三大纪律”学习。各部门、各网点要组织员工对“十个不准”、“十个严禁”、“八项制度”学习,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和执行力。五是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同时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六是加强安全保卫、汛期用电、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施秉联社:杨秀杰)


(图为 施秉联社会场图片)


(图为 县联社主任文尔达传达“春风行动”总结会精神)


(图为 联社监事长万兆明传达案件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反假币宣传现成效 老人主动上缴假币款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召开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