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全州农信社风险管控专题会及纪委书记述评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6 11:0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州农信社风险管控专题会及纪委书记述评会议精神,总行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支行行长及信贷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仁亮副行长主持。

  图为:传达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龙润东监事长传达了潘荣熙书记在全州农信社风险管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通报了全州纪委书记述评会议情况;李国政副行长传达了唐永贤副主任在全州农信社风险管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韦仁亮副行长组织学习《中国银监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银监发〔2018〕4号)文件精神;白恒副行长通报了天柱县农商行的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还传达了省联社驻黔东南党工委委员唐永强关于推动转型发展工作要求和陪同省联社到外考察转型发展情况;组织学习了《省联社关于深入推动全省农信社业务转型与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黔农信发〔2017〕56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实质,各部门、各支行要结合实际,积极查找风险成因,研究下一步风险化解应对措施。同时,分析问题要透彻,措施要有力,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唐自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节前慰问 温暖人心(图)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春天行动”督导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