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农信社:苗疆深山来客 金融服务去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3 11:1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苗疆深山来客 金融服务去访

剑河县农信社主动上门为外来投资商提供金融服务
 

  本网讯  11月21日,深秋冷风扑面而来,位于革东镇东南村坡顶山坳的贵州苗寨香猪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场却迎来阵阵暧阳,剑河农信客户经理带着金融服务走访这远到而来投资的客商。

  据悉,该公司是一个专门以事养殖科研和销售的企业,现与革东镇人民政府、贵州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剑河分公司和贵州源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坚持土地公有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的前提下,实施“三变”改革、“五融五帮”等资产收益扶贫以及推进股份合作经济发展,以“政府+公司+村集体+贫困户+保险+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模式,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实施生猪养殖项目。目前,该养殖场覆盖东南、皆翁、光条、宝贡屯和南薅等5个村,共计85户贫困户387人,预计参与养殖的贫困户年内实现全脱贫。

  当天,农信社就该公司帐户开立、POS安装和“码上到”布放等金融硬件落地该养殖场内,确保企业在远离金融机构网点的大山中,及时得到快捷、方便的金融结算服务。(杨通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剑河:1至10月立案77件 党政纪处分51人
下一篇:剑河县农信社“伯乐”在寻“千里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