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又涉及这家铁路公司!美国一天发生两起列车脱轨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0 10:2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0日电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列车接连发生脱轨事故。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一列载有危险化学品的列车在俄亥俄州东部发生脱轨,并引发大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一列列车在亚拉巴马州贾斯帕发生脱轨,至少11节车厢出轨,柴油机油溢出。
 
  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表示,由于脱轨导致发动机倾斜,列车工作人员曾被短暂困在机械室里。事故发生后,至少两人被送往附近医院,但后来均已出院。
 
  该公司还称,脱轨事故没有造成危险物质威胁,清理小组正在开展工作。
 
  当天,宾州匹兹堡附近,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列车发生了另一起脱轨事故,导致俄亥俄河沿岸部分路段关闭。
 
  有关部门表示,此次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或安全隐患报告。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发言人称,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已开始清理工作。
 
  此前报道称,2月3日,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一运载危险化学品的列车曾在俄亥俄东巴勒斯坦地区脱轨并起火,导致多种有毒化学物质泄漏,促使当局疏散了周边地区居民。
 
  美国《国会山报》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对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展开特别调查,包括自2021年以来涉及该公司的至少5起不同的“重大事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北约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