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建黔东南州委赴民建凯里市总支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4 22:42:29  来源:黔东南民建  

  4月14日,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民建黔东南州委主委徐勇带队,赴民建凯里市总支调研座谈,副主委顾秀梅、刘杰,凯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陆红参加座谈。


 

  会前,举行了民建凯里市总支办公场所揭牌仪式。随后调研组与凯里市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民建凯里市总支及凯里市各支部就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


 

  陆红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凯里市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她希望民建凯里市总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履职能力、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民建凯里市总支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勇对凯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凯里市总支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凯里市总支及凯里市各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和黔府发7号文件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关心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发展,提振会员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发挥好“会员之家”阵地作用,真正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公安:打击犯罪展作为 防范网络诈骗显担当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