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春天行动”督导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6 11:1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春天行动”工作督导会议。总行行长、副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及信贷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白恒副行长通报了天柱县农商行1月份春天行动工作情况并提工作要求;韦仁亮副行长组织学习了黔东南审计中心及天柱县农商行的春天行动督导方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对自身业务条线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华强调:一要继续发扬2017年末56天冲刺的“三个思想统一”,全行上下一心、拧成一片,在最后的两个月时间大干、若干、实干,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春天行动”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存款组织和贷款营销。大力营造“存款有礼”、“贷款有礼”活动氛围。做好贷款储备,加快年审工作,及时调整客户授信额度,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实行贷款营销走出去,坚决杜绝坐等客户上门现象发生。三要严格按照《贵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春天行动”业务竞赛方案》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对时对表,逐项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同时做好“春天行动”各项工作材料的报送。四要按照《天柱农村商业银行2018年“春天行动”督查方案》开展督查工作,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和真实反馈,对未按照方案实施的网点和个人从严、从快问责,做到毫不留情。(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全州农信社风险管控专题会及纪委书记述评会议精神
下一篇:营业部持续推进农民工“春天行动”金融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