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佳节送祝福 农信农户一家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5 10:4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21日,在中秋节前夕,施秉信用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带领联社结对帮扶干部一行,赴结对帮扶的牛大场镇吴家塘村开展调研帮扶和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县信用社一行人与贫困户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就医、就学情况,细心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并代表县信用社为1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心。

  在村委会,文尔达主任听取了信用社驻村干部邹林志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人居环境建设、10个1工程、产业扶贫以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意向,并对其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扶贫计划、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统筹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平衡,因户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是要拓宽帮扶思路,提高帮扶成效。四是要了解贫困户发展意向,激发其内生动力,充分调动村民,尤其是年轻村民的能动性,发挥他们懂知识、懂家乡的优势,宣传引导村民用好政策。

  

文尔达主任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查看贫困户住房情况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对困难群众的节日走访,密切了施秉信用社和贫困群众的关系,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受到了村组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欢迎,帮扶户纷纷表达了对党、政府和施秉信用社干部职工的感激、感谢之情。(邹林志)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百日攻坚 勤字当先 我们在路上
下一篇:“黔农e付” 便捷服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