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满地尽是“黄金叶” 农信帮上烟农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0 10:4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县马号镇江元哨村位于马号镇西北部,拥有丰富的物产资源,辖内有310户农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6户。该村光照充足、土壤肥沃,村里农户多数以种植烤烟为主。近年来,施秉农信社积极运用惠农贷款支持农户脱贫致富取得良好的效果,仅2018年,马号信用社就使用扶贫再贷款支持该村烟农117户贷款931万元种植烤烟,为农户创收致富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脱贫致富靠烟叶,黄金叶里有黄金;烟农丰收心欢喜,农信帮忙解愁情”。8月26日,马号信用社主任邰光辉到江元哨村走访了解烟叶生产收购情况,得知该村老支书杨秀锦正为烤烟收购发愁,他说:“这两天是收购高峰期了,分级工人和烟农没有空去镇上办卡,如果不办卡就发不上工资,让他们去办卡又不能按期完成收购任务,这该如何是好啊!”

  掌握这一情况后,邰光辉立即组织社内员工把流动服务站“柜台”搬到了江元哨村烟叶收购点,为分级工人和烟农现场办理开卡、转账、取款等业务。马号信用社经过连续几日的服务,共现场办卡40余张,发放存款、贷款宣传折页80余份,挖掘存款意向10人,金额合计60万元,挖掘贷款意向12人,金额合计100万元。(卢朝阳 宋康)

(图为 详细向烟站负责人了解办卡需求和收购情况)


(图为 工作员为烟农办理银行卡并详细了解其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你言我语亮真心 群策群力谋发展--施秉联社组织开展支部谈心谈话促发展活动
下一篇:好消息,施秉县农村金融致富学校开班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