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言我语亮真心 群策群力谋发展--施秉联社组织开展支部谈心谈话促发展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9 16:2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施秉联社党委和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促发展”活动,县联社党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各支部所辖网点团员、群众均积极参与,为施秉联社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以党员交心谈心形式开展了破解业务发展难题大讨论活动。大家你言我语亮真心,说真话、讲实情、出实招,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党员群众间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到涉及考核指标、业务发展、人员培养、科技建设、党建发展、宣传推广等方面意见和建议68条。下一步,施秉联社党委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责任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明确整改和反馈时限,确保将可行性建议或意见落实到实处,切实做到有问有答、有意见有反馈,有效解决施秉联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卢朝阳)


(图为 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参加支部谈心谈话促发展活动)


(图为 县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崇敬参加支部谈心谈话促发展活动)


(图为 县联社第六支部活动现场)


(图为 县联社第四支部活动现场)


(图为 县联社第一支部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成为贵州唯一一个没有设置垃圾箱的城市
下一篇:满地尽是“黄金叶” 农信帮上烟农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