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联合打百日会战 促道路文明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8 14:5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城市道路文明畅通,扎实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12月7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开展交通违法、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步巡检查、警车喊话、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乱停乱放的车辆驾驶人或车主,将自己的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位或停车场内。对告知后拒绝驶离或通知不到车主、驾驶员的,进行拍照取证后拖离现场。对沿街路面停放的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逐一清理,督促拆除违法加装雨棚、雨伞等,确保人行道、行车道上整洁、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现场拆除雨棚、雨伞58个,拖移违停车辆18台,现场批评教育2000人次,城区乱停乱放现象进一步减少。接下来,联合整治将进一步常态化,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营造广泛监督、人人守法的良好交通氛围,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切实保障群众行之顺心。(文/图:曾云成/徐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蹭网新媒体当主播 拓宽交安宣传覆盖面
下一篇:施秉往杨柳塘方向发生客运车与皮卡车相撞事故!车辆损失惨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