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农e付” 便捷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1:2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黔农e付”开通以来,施秉联社全面部署、整体筹划,各营业网点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全力营造“e付在手,全程无忧”的良好氛围,稳步推进“百日攻坚”各项业务指标进程。

  施秉联社城关信用社自县联社开展“黔农e付”培训工作以来,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黔农e付”推广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明确任务、划分片区、分成小组同步开展新、老客户拜访和推广工作。二是线上和线下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线上主要以微信、微博、QQ等新渠道向客户推广“黔农e付”产品特点、操作步骤、办理方式等,线下通过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扫街式营销”方式向客户介绍产品,现场教学使用方法,增强客户体验感。三是以营业大厅作为主阵地,利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和等待的空隙时间积极宣传推广,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的“阵地营销”工作。

  截至目前,施秉联社共拓展商户380户,增强了客户便捷体验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进一步优化了支付环境。(刘璐)

  城关信用社开展业务学习安排会

  宣传推广黔农e付产品

  夜晚走进副食店办理黔农e付

  走进商户门店现场办理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中秋佳节送祝福 农信农户一家亲
下一篇:施秉联社开展“诚信小书角”开学季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