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红山分社:烤烟田里的金融夜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17:23:27  来源:  


  本网讯 盛夏时节,正值烟草生长旺盛时期,也是烟叶生产的关键时期。6月22日,施秉县红山分社以烤烟生产现场培训会为契机,在牛大场镇石桥村烤烟基地内开展了一场田里的金融夜校。牛大场镇镇长田毅、红山分社工作员、现场农户共计30余人参加。



红山分社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



金融夜校现场
 

  培训现场,烟叶站技术人员为烟农详细讲解烤烟生长后期抹芽技术,牛大场镇石桥村支部书记吴永武代表石桥村村集体作经验发言,施秉县红山分社工作员以手机银行、信合村村通、黔农e贷等金融产品快捷便利的优点向烟农作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并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案例,向烟农讲解贵州农信打造信用村、信用组等信用工程建设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烟农的诚信意识。培训会上,烟农们积极咨询电子产品的使用方法和贷款的相关政策,工作员都纷纷耐心地一一解答。



烟叶站工作人员作技术指导
 

  截止目前,施秉县红山分社共为红山片区100余户烟农发放320万元贷款,支持烤烟种植3300余亩,预计收购量90万斤,为烟农带来1200余万元经济收入,为全镇2018年脱贫攻坚提高了有力保障。(熊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农信:爱心帮扶“1+1” 幸福路上共前行
下一篇:三施高速建设项目江凯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