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施高速建设项目江凯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9:18:59  来源:时政黔东南  

  6月22日,三(穗)施(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江凯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实现合龙;作为三施高速公路施秉境段的标志性建筑和重点控制性工程,江凯河特大桥主拱肋采用缆索吊装,于今年3月29日正式开始吊装,至6月22日主拱肋合龙,历经85天。


 

 

 

  三施高速二标1分部项目副经理 唐林:“江凯河特大桥于今天顺利合龙之后,后续工作我们将按照施工规范,精心组织、科学合理调配,按业主及上级部门要求,保质保量于今年年底顺利通车。”







  据了解,江凯河特大桥坐落于施秉县城关镇与甘溪乡分界的江凯河峡谷之上,为中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全长259米,上部结构跨径220米,钢结构总重量达4452吨,拱顶距谷底地面垂直高度最高达124米。三施高速建成后可进一步带动三穗和施秉及周边县市的旅游产业发展,为百姓出行、物流运输等各项事业提供便利。(吴大康 小七)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施秉红山分社:烤烟田里的金融夜校
下一篇:施秉联社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