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成功申报香猪园区平台建设项目 获得项目资金1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4 10:4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从江县科技服务中心获知,由该县人民政府组织申报、县科技服务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的省级科技平台项目(贵州从江香猪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榜上有名,落地项目经费100万元。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额到账。

  据悉,从江香猪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以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依托省级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从江县香猪产业扶贫示范园区,以从江香猪特色香猪为主导产业,配套发展稻鱼养殖产业,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香猪原种繁殖基地、香猪种源扩繁及香猪高档优质乳猪原料生产基地、科技研发中心、香猪屠宰与深加工基地、配套种养殖产业示范区、园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从江香猪防疫体系等七大功能区。园区围绕核心产业,以产学研为支撑,通过科技示范、人才培养提升产业技术水平,通过产业带动促进园区及周边群众脱贫致富。未来三年,从江县人民政府将加大园区投入,强化园区科技服务体系支撑,将园区打造成为全省特色香猪产业发展的技术示范高地、产业孵化基地和科技扶贫示范点,促进香猪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杨晓庆)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从江:苗族歌师聚集山间树林品读苗乡古韵
下一篇:从江:村民自发参与文明村寨管道维修(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