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3 13:5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贯洞镇德卡村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江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首先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华超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安周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接着,参会学习的干部职工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就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江华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通过集中学、自学、线上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科学运用。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退役军人事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要求贯穿落实到工作全过程,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共谋从江退役军人事务合作大事实事,着力夯实工作根基,奋力开创新时代从江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定信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局上下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似竹的毅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同时抓紧、抓实、补漏做好本年度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谋早、谋准、谋深明年发展,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鲁畅、陆华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的扶贫故事】“暖心书记”把困难群众当亲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