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黔东南州交通建设项目已经全面铺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7 16:2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8月17日,我州公路交通运输宣传联席会在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州2018年上半年交通建设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交通运输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与本行业的相关信息及取得的工作经验成效并进行沟通交流。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全州交通建设项目已经全面推进。

  2018年黔东南州高速公路共计13条,其中省高速公路项目共计221公里,分别是三穗至施秉、荔波至榕江、剑河至榕江、黎平至靖州以及三都至独山,5条高速公路均已开工建设;地方高速公路共计8条401公里,其中,由我州牵头实施的高速公路共4条242公里,分别是雷山至榕江高速、凯里环城高速、岑巩至镇远高速、瓮安至黄平高速、贵阳至黄平高速(黄平段)、石阡至玉屏(岑巩段)、江口至玉屏高速(岑巩段)。其中,雷山至榕江高速、凯里环城高速已开始开工建设。

  在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方面,全州已完成2018年农村“组组通”公路施工图设计5340.7公里,施工图审批、投招标、开工建设分别达到了5271.8、4980.9、5166.4公里,完成路基建设4692.2公里,路面建设3218.9公里。超额完成了“春风行动”中全州建成“组组通”公路2235公里的建设项目。

  同时,截止2018年7月20日,我州新(改)建设农村公路县乡道改造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达24个共计251.748公里。2018年第一批县乡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194个,第一批新增国省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20个,两个项目总体形象分别达到55.35%和53.9%。

  州交通运输局、民航局、凯里车务段、州道路运输管理局、凯里高速营运管理中心等15家交通运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州委外宣办、州网信办、当代贵州、多彩贵州网等16家媒体单位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通武主持。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心理健康咨询师、儿童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专业技能培训招生简章
下一篇:黔东南妇女手工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