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2 15:25: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晚上19:30,施秉县联社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联社领导班子、所有党员、机关全体人员共计60人参加,会议由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姜仕坤等人的先进事迹视频,对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相关内容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传达了“省联社2017-2018年度‘七·一’表彰会精神”。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继续秉承“根在农村、命在农业、情系农民”价值信念,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深入开展“五张名片”普惠金融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正确航向。二是要加强学习,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相关理论学习为抓手,重点推进“春风行动”、农商行改制、助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要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规范基层组织管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深抓党建扶贫等工作,为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建立健全能上能下、激励约束、严管厚爱、容错纠错机制,为发展提供人才力量。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为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四是要坚持有为才有位。要以先进为榜样,以真真实实的实干苦干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创先争优,开拓进取,以新作为换取新成就,以新成就助推施秉农信新发展。(施秉县联社 卢朝阳)

(图为 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为 观看、学习先进事迹)


(图为 县联社领导与获表彰党员合影留念)


(图为 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为参会党员上党课)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三施高速建设项目江凯河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下一篇:这里的村民相信山有灵性 树有灵性,因为青山绿水收获了巨大的生态红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