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大场镇:金丝皇菊竟相怒放 花海花开十里飘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7 22:4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走进牛大场镇扶贫产业园区,金黄色的金丝皇菊花海映入眼帘,金灿灿的金丝皇菊点亮深秋产业园,轻风拂过,空气中飘着阵阵芳香,黄绿相间,令人陶醉,层层叠叠的金黄花海如链似带,蔚为壮观。放眼望去,好似一片金灿灿翻涌的海洋,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金丝皇菊种植地点位于牛大场镇牛大场村扶贫产业园区上,是牛大场农文旅产业园示范基地建设提升项目当中的一个扶贫种植子项目之一。近日,园区菊花怒放吸引了不少赏花爱好者携亲带友,驻足花丛,拍照合影,与花同框,每日平均赏花人数约几百人次。

  据了解,金丝皇菊除了有观赏效益以外,它的黄酮素含量极高,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喷甜、香、润三大特点,尚有散风热、明目功能。金丝皇菊的饮用价值极高,用金丝皇菊沏茶,气息芬芳,有消暑生津,祛风,润喉,养目,解酒等功效。

  赏花行车路线,从凯里市沿余凯高速往余庆方向出发,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即到牛大场镇,过出站口后往施秉方向1公里左右到牛大场村长坳路边即为施秉县扶贫产业园区,金丝皇菊花海即位于此处。 (文银)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牛大场镇太子参买卖市场持续火爆
下一篇:驶货车出收费站跳磅 得不偿失引发交通事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