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驶货车出收费站跳磅 得不偿失引发交通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1 07:1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0日12时10分许,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室接辖区施秉收费站报警称;“有一辆五型货车出站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碰撞收费站设施,请出警处置。”接警后,高速二大队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高速二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渝B号牌大型拖挂车斜停在施秉收费站出站口右侧超宽车道上,车尾右侧紧贴道路波形防护栏,收费站出站口地磅被碾压出一条明显的碰撞痕迹。经现场询问得知,驾驶员杨某驾驶渝B号牌大型拖挂车拉了一车冷轧钢筋从余庆县前往施秉县,因为道路湿滑,又不明白自己车上装载的货物有多重,在出施秉收费站时,想节约一点过路费,就急加油门后猛踩刹车,采取不规范的方式过磅,导致车辆甩尾后碰撞地磅与道路右侧波形护栏,从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而现场民警通过收费站查询得知,杨某驾驶的货车所载货物并未超过该车荷载质量,只是为了节约过路费选择跳磅,得不偿失引发交通事故,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此,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驾驶货运车辆在出收费站时,要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避免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发生。(廖忠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牛大场镇:金丝皇菊竟相怒放 花海花开十里飘香
下一篇:“黔农e贷”让施秉人民不再等“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