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农e贷”让施秉人民不再等“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2 09:4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农e贷,让施秉人民不再等“贷”

——施秉农信社成功上线黔农e贷
 

  本网讯 11月7日,对于施秉农信社来说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日子——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出的“黔农e贷”贷款服务平台在施秉农信社成功上线并完成线上首笔贷款业务的办理。标志这施秉农信社成功迈入网贷新时代!

施秉农信社领导及员工与首笔黔农e贷客户的合影

  “黔农e贷”是指通过互联网渠道实现客户在线借款、在线还款、在线预约、在线查询等功能的贷款服务平台。施秉农信社在省联社的指导下,于11月7日完成了黔农e贷平台的数据配置工作后,农信社领导随即率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到一线网点调研指导。当来到所辖城关信用社时,巧遇一位客户到该社办理贷款业务,当即向客户介绍农信社新推出的黔农e贷服务平台,并协助客户完成平台的注册认证等相关事项。在一切贷前手续完善后,客户用自己的手机自助发放了一笔5万元的贷款,整个贷款过程不到1分钟。在得知以后所有的贷款、还款、结息等相关业务都只需在手机上操作而不再到网点柜台办理这一情况后,该客户激动地握住信贷人员的手说:“有了黔农e贷,以后贷款再也不用等‘贷,天南海北,随时随地任由我们贷款、还款’!”“‘双11’让老婆随便刷!”

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现场

客户办理完业务与信贷人员握手道谢现场

  为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灵活的信贷服务,施秉农信社将不遗余力地做好“黔农e贷”贷款服务平台的推广工作,让广大新老客户随时随地切实享受零距离的金融服务,让施秉人民从此不再等“贷”!(邢柱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驶货车出收费站跳磅 得不偿失引发交通事故
下一篇:施秉联社传达省联社领导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