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传达省联社领导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2 10:3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撸起袖子加油干 甩开膀子抓紧干

——施秉联社传达省联社领导赴黔东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传达会现场

  本网讯 11月14日晚19点,施秉联社召开2017年业务冲刺推进会,总结分析2017年前10个月各项业务运行情况,并传达省联社领导赴黔东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县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及城区网点员工共计56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联社主任文尔达首先对前10个月各项业务工作汇报会进行总结,对大家辛苦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及时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接着,文尔达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锐11月14日在从江联社召开的黔东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结合县联社实际,文尔达对贯彻落实省联社赴黔东南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第四季度冲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组织开展好“党的声音传万家,总书记的话儿记心上”等系列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社上下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紧盯时点,加快法人股募集,资产确权等工作进度,按标按时完成改制任务。三是以“四个满意”为目标,查缺补漏,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紧干,力争在11月末提前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肖维)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农e贷”让施秉人民不再等“贷”
下一篇:施秉联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