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确定“三个一” 我们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4 15:2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推广农信社产品,提升金融知识传播度,城关信用社确定“三个一”方针,营造“普惠金融•先锋队”良好氛围。12月21日,施秉县城关信用社在城关镇伍旗村开展了一场金融致富学校的讲座,参加人数共计50余人。

  一是每周一次普惠主题会。县联社展开培训学习后,城关信用社狠下苦功、深钻文件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主题学习会,每周专门抽出时间召开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相互学习和促进的小组会,为更好的服务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打好储备牌。

  二是送上一份精美小礼品。为每位参会者准备一个指甲刀盒。宣传人员通过现场细致讲解金融小知识、小礼品发放及问答有礼的灵活方式,成功邀请参与者积极参加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微信转发“黔农宝产品”等活动。在轻松随和的环境中实现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同时也让每一位参与者留下美好的农信印象。

  三是真挚一声问候祝福语。为体现施秉农信最真切的诚意,城关信用社确立“全社参与,分片宣传”的活动模式,每一支“微笑小队”诚挚地将为新老客户送上一份礼品,同时送上最温馨的年节祝福,不断传递着农信对每一位客户的醇厚深情。

  开展金融致富学校的讲座,让当地老百姓对信用社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较好地解决了部分客户对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等存在的问题,扩大了金融小知识的宣传面,提升了“贵州农信、百姓银行”的公众形象。(施秉联社 刘璐)

  图为 城关信用社每周一主题学习会

  图为 金融致富学校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多措并行 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下一篇:紧追不放 必有回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