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紧追不放 必有回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5 15:2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被我们追踪多年的老贷款户陈某如约从海南赶了回来,还了催收时承诺的贷款1万元,并与我们签订了按期还款计划,年前还清2万多的利息。

  从清收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开始追踪陈某的贷款,多年前在红山分社贷款7.99万元,早已形成不良。经多次催收,无功而返。据了解,陈某因赌博,欠下高利贷,为不拖累家人,办理了假离婚,外出务工。经过明察暗访,陈某外出务工还请了高利贷,并让其妻罗某在施秉县城购置按揭了一套精装商品房。了解情况之后,我们穿着依法清收的荧光马甲,刚开始,罗某拒不告知陈某的下落及电话,在多人攻心下,拒不还款的态度有所松动,在突破罗某的心理防线之后我们趁热打铁,抓住她最在乎的方面家人及孩子,设身处地说她不容易,一个人撑着这个家,而陈某在外却无法为她分担压力,罗某听了我们的劝说流下了眼泪,罗某当场联系了她的爱人陈某,我们与陈某本人直接沟通,而陈某刚开始也推说没钱,我们紧咬不放,见不到人、见不到钱、见不到还款计划,我们就一次又一次的来,决不收兵。

  紧追不放,必有回响。在经过三小时的催收后,陈某终于从不重视到重视,主动去筹集利息,承诺在5日内归来处理,才有前面一幕还款及承诺。

  我们坚持催收的理念,催收的思想,始终带着帮助客户发展,帮助客户致富为一切出发点。农信与老百姓是水与鱼的关系,百姓富裕,农信才能快速发展。(施秉联社 吴思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确定“三个一”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施秉森林公安严厉打击犀牛、虎及其制品非法贸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